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姑娘王霜被新华社评为国内十佳运动员

发布时间:2018-12-27 21:26:02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12月27日讯(记者徐平)26日,bt365官网:武汉籍中国女足球员王霜被新华社评为国内十佳运动员。“我会继续努力,力争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并帮助中国队在2019年的法国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王霜说。

即将过去的2018年,对王霜来说,可谓收获满满,作为中国女足的中场核心,在年初的女足亚洲杯上,帮助球队以小组第一出线,获得2019法国世界杯的入场券,并获得了亚洲杯的季军。在下半年的亚运会上,还带领中国女足时隔12年进入到女足决赛中,并获得银牌。在留洋去法甲巴黎圣日耳曼女足后,她又以优异的表现坐稳了主力位置。今年11月底,王霜又加冕亚洲足球小姐。

作为本土男子球员的代表,上海上港队的武磊本赛季表现出色,以27球夺得中超金靴,并帮助上海上港夺得中超冠军,创造了多项个人纪录,他也由此跻身到十佳运动员的行列中。

另外的八位运动员分别是实现男冰冬奥会金牌零突破的男子短道速滑运动员武大靖,60米、100米短跑亚洲纪录保持者苏炳添,亚运会夺得5枚金牌的游泳运动员徐嘉余,中国女排运动员朱婷,两度封后的国际象棋运动员居文君,夺得亚运铅球金牌、获年度钻石大奖的巩立姣,四度获得世界最佳跳水运动员的施廷懋,助中国队夺得世锦赛、亚运会男团冠军的体操运动员肖若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