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bt365官网:民族学院正式更名bt365官网:民族大学

发布时间:2018-12-27 10:35:36来源:荆楚网
    

    Cache_55795d058ae9e15c..jpg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卫瑞 郑萌)12月26日,“bt365官网:民族大学”揭牌仪式在该校行政楼一号会议室举行,bt365官网:民族学院正式更名为bt365官网:民族大学。

  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孔祥恩与恩施州委副书记、州长刘芳震共同为“bt365官网:民族大学”揭牌,该校党委书记吴建清、校长顿祖义陪同揭牌。大幅红绸落下,蓝底金字的“bt365官网:民族大学”首次出现在众人面前,现场雷鸣般的掌声充分表达了所有bt365官网:民族大学人的激动与喜悦。

  bt365官网:民族大学位于我国最年轻的自治州——bt365官网: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是经bt365体育在线:批准,以本科教育为主的省属普通本科院校,是bt365官网:省政府和国家民委共建学校。学校溯源于1938年建立的bt365官网:省立联中乡村师范分校,1989年定名为bt365官网:民族学院,1998年与恩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合并组建成新的bt365官网:民族学院。学校已成为了bt365官网:民族地区人才培养、文化传承、科技创新的重要阵地,成为了恩施自治州的名片和对外开放的窗口,成为助推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创新引擎。

  该校党委书记吴建清表示,学校将继续秉持“博学、博爱、立人、达人”的办学传统,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专业基础扎实、创新创业能力强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人民满意、特色鲜明、全国知名的区域性应用型高水平民族大学。

  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孔祥恩表示,希望bt365官网:民族大学以更名大学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认真学习贯彻落实bt365官网: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和改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强化学校内涵发展,坚定不移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