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五人制足球亚洲杯:中国队1:3不敌泰国队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8日08:4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曼谷4月17日电(记者林昊、万后德)2024年五人制足球亚洲杯17日在泰国曼谷开赛,中国队在当天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以1:3不敌东道主泰国队。

上半场比赛,泰国队在第13分钟中路突破破门取得领先,不到一分钟后又利用传跑配合将比分扩大至2:0,随后进一步将比分改写为3:0。下半场中国队频频使用守门员参与进攻的战术并取得效果,先是沈思明禁区外远射击中门柱,随后陈智恒突破挑球击中门梁弹出,最终在比赛结束前经过中场抢断由队长徐洋将比分改写为1:3。

中国队主教练李欣赛后表示,泰国队在亚洲是一支强队,今天球队在比赛中有一段时间短暂因体力下降导致专注度下降,给了对手一些空位射门的机会,但整场比赛中国队打出了想要的内容,展现了不放弃的精气神。

本次比赛共16支球队参赛,中国队与泰国队、越南队和缅甸队同组。在当天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越南与缅甸1:1战平。中国队将在下轮迎战越南队。

本次亚洲杯的前四名将获得参加于9月14日至10月6日在乌兹别克斯坦举行的世界杯的资格。如果乌兹别克斯坦队进入四强,则将通过附加赛决出亚洲区第4个世界杯参赛名额。

【责任编辑:周晓燕】

Copyright ? 2001-2024 bt365官网: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