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宇辉同款”航线持续火爆 千余名游客打卡两江游览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07:42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邬晓芳 通讯员陈明)汽笛声声,江水潺潺,春意盎然。2024年4月13日14:30,武汉文旅集团两江游览公司“我爱武汉,打卡两江”白天游惠民专航如期而至,千余名游客趁着周末争相打卡“宇辉同款”。

在汉阳门码头的“东湖号”游船上,许多游客举家出行。“我是看了‘与辉同行’的直播了解到武汉的游船,特别幸运这次能够免费走宇辉走过的同款游江线路,武汉的大格局宠粉让我们非常感动。”来自浙江温州的裴女士带着她的家人来乘坐了白天游游船。江上繁忙的来往船只吸引着小朋友们的目光,孩子不禁好奇地问:“妈妈,我们旁边那艘船体装的是什么呀?”90分钟的航行时间里,孩子们深入了解原来江上有这么多作用不同的船舶,在观景的同时增长了见识、丰富了阅历,龟山、蛇山隔江相望,气势恢宏,沿江踏春,感受“轻舟已过万重山”的舒畅惬意。“上周我的几个好朋友在粤汉码头体验了白天游首航,赞不绝口。我家住在汉阳门码头附近,特意约好今天一同前来坐游船,工作人员非常热情。”家住武昌的刘先生说。

“武汉是座美丽的城市,我们希望将这一份美丽的风景传递出去,也希望通过‘我爱武汉,打卡两江’白天游惠民专航活动为武汉旅游市场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发挥好两江游览‘武汉水上会客厅’的优势,让更多的人能感受到武汉之美,爱上武汉、宣传武汉。”两江游览工作人员表示。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bt365官网: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