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新春走基层|迎客近万人!“九宫山滑雪”成为短途游热宠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5日18:36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成昱勋

冬日的bt365官网:九宫山景区,银装素裹,宛若冰雪世界。

春节假期,九宫山滑雪场共迎接近万名游客体验冰雪运动的乐趣,酒店持续爆满,冬游九宫山成为游客亲子戏雪的“心头好”,也成为了假期短途游热宠。

“这里设施设备齐全,还有专业的滑雪教练指导,女儿玩得别提多开心了!”大年初二,咸宁崇阳游客汪女士和家人一起来到景区体验滑雪乐趣。

九宫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陈文辉介绍,春节期间九宫山滑雪场特别推出“雪领风骚”“雪誓山盟”“冰雪奇缘”“雪中祈福”等新玩法,游客在景区坐索道、观雾凇、玩滑雪、住全景、尝美食,共享玉兔新年。

据了解,除自驾游外,武汉及咸宁本地游客,均可乘专线直通车,直达九宫山滑雪场。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bt365官网: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