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

红旗招展庆国庆 鲜花团簇迎盛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2日20:57 来源: 市城管执法委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政中心自9月26日起,在城区主要路段、广场开展了一系列的节日装点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喜庆氛围。

在城区槐荫大道、乾坤大道、复兴大道、北京路等主干道两侧灯杆上,一面面鲜红的五星红旗高高悬挂,把宽阔的道路装点成了一道道红色走廊,与往来繁忙的行人车流交相辉映,构成了一幅幅繁荣兴旺的城市动画。

在城铁东站广场天仙配雕塑前,一幅巨大的鲜花造型亮丽呈现,正中央镶嵌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十个金色大字,上方“建国73周年”的字样动感醒目,烘托出东站广场一派节日气象。

在火车站广场,远远就可以看到新搭建的“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的国庆花坛,让进出车站的旅客赏心悦目。

在人民广场东面、南面和北面,三幅巨大的鲜花造型依次呈现,火红的主色调,“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主题鲜艳鲜明。装点后的人民广场愈加美丽,必将成为节日期间广大市民休闲娱乐、拍照打卡的好去处。

本次节日装点活动共用各类花卉5万余盆,大小规格国旗近3000面,立体造型6座。布置、施工仅用3天时间全部完成。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bt365官网: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