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随州市3名选手在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广州赛区)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7日09:24 来源: 随州日报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7月21日,第十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广州赛区演讲比赛在广州珠江钢琴创梦园顺利举行。随州市质量协会推荐的3名选手现场发挥出色,均取得好成绩。其中,金龙集团《一块布的故事》获得一等奖,江南专汽《选择》获得二等奖,西游记公园《创优质服务筑西游品牌》获得三等奖。

根据《广东省质量协会与随州市质量协会关于签订“质量提升、技术创新、经贸交流”的框架协议》精神,市质协今年继续推荐3名选手到广州赛区参加演讲比赛,通过优秀品牌故事的交流,促进企业跨地域品牌宣传和交流。

自2019年以来,市质量协会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全市品牌故事演讲比赛,本次推选的3名选手均是历届比赛中涌现出来的佼佼者。在全国比赛的舞台上,他们尽情演绎了随州的品牌故事,充分展示了随州企业百折不挠、追求高质量发展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bt365官网: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