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随州市稳增长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08:10 来源: 随州日报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6月8日,全市稳增长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甘国栋提出,要扎实做好经济运行调度、当前稳增长各项工作,以“双过半”为实现全年“再续精彩”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上,市统计局、市发改委及各县市区和部分市直部门分别汇报了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和稳增长措施落实情况,多角度研判形势、多维度剖析问题,提出稳经济、稳市场主体和保就业、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措施和工作打算。
  甘国栋强调,要坚持“稳”字当头,直面挑战,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要坚持“快”字为先,谋定快动,打足政策见效提前量,确保国务院稳经济6个方面33条一揽子政策及省133条工作措施在随州早落实、快见效。要坚持“实”字托底,实干担当,全力稳住经济基本盘。要在加快投资项目建设上持续发力,加强政策落实,强化要素保障,力促项目早落地、早开工、快建设、快达效;在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上持续发力,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完善要素,分类施策,优化服务,帮助市场主体渡过难关;在深挖市场消费潜力回补上持续发力,着力提振消费信心,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创新拓展消费模式,不断提升消费服务的供给水平和供给质量。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bt365官网: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