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贵州茅台镇一酒罐泄漏马路飘香,知情人士:损失约有100万元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11:40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首席记者 刘楒睿

9月26日,贵州遵义市茅台镇一私人酒罐区发生酒罐泄漏,白酒从酒罐溢出,马路上都是酱香味。

网传视频显示,现场有大量白酒从库区流到了马路,白酒如同涓流源源不断地流出。

有知情人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事发地位于茅台镇一私人酒罐区,据他所知共有一二十吨白酒泄漏。

“满街都是白酒的酱香味”,知情人士表示,事发时酒罐车司机去吃饭了,酒罐在装酒,装满后白酒溢出流到了街上。据其估算,本次损失约有100万元。不过,该知情人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泄漏的白酒并非茅台酒。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bt365官网: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