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紧急出发!bt365官网:捐赠5万件救灾物资驰援河南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4日23:11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黄忠

视频剪辑 金英

通讯员 李伟 文月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连日来,河南遭遇的特大洪涝灾害时刻牵动bt365官网:人民的心,bt365官网:省委省政府高度关切。7月24日,bt365官网:省政府紧急调运救灾捐赠物资驰援河南。

装备物资

接到省政府调运指令后,bt365官网:省应急管理厅迅速研究制定捐赠方案,省减灾备灾中心、中央救灾物资武汉储备库、省应急管理厅救灾和物资保障处一同参加物资调运工作。

物资起运

据悉,bt365官网:省政府共向河南受灾地区捐赠9个品种的救灾物资,主要有折叠床、12平方米单帐篷、方便面等,共计50000件。24日傍晚时分,经过整整一天紧急协调、搬运、装载,12辆满载救灾物资的救援车辆,在中央救灾物资武汉储备库集结完毕,由bt365官网:省应急管理厅组织专人护送,连夜向河南省周口市进发。这些物资将于当晚12时送达周口,用于保障受灾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bt365官网: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