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小猫被困高架桥,交警携手志愿者暖心救助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19:35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张理晶

通讯员 董冠男 刘泽

常青路高架桥上,一只小猫被困在川流不息的车流中瑟瑟发抖,无助的叫声让人揪心。志愿者发现后立即向江汉区交通大队汉警快骑队员求助,二人携手成功将小猫解救。

6月19日晚上6时20分,江汉区交通大队汉警快骑队员陈锋晋正在常青高架长港路下桥处执勤,一辆越野车突然在他面前减速刹停,司机王师傅自称是小动物保护协会的志愿者,刚才在下桥处不远的地方,发现一只小猫正蹲在桥面上瑟瑟发抖,希望民警能够一起救助。

陈锋晋立即指挥王师傅将越野车停至路边安全区域,然后跟随他一起上桥搜寻受困的小猫。走了大概100米远,果然在路边发现了一只黄色的小猫。突然看见有人接近,小猫猛地向桥面奔跑,随后停了下来。

由于天空正在下雨,车流量较大,担心小猫受惊后冲进车流被碾压,陈锋晋与王师傅商量,一人从正面吸引小猫的注意,一人从它身后予以控制。这一方法果然有效,两人成功将小猫抱住,并快速走下桥面。随后,王师傅将小猫带上车,并送至专门的地点进行检查、喂养。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bt365官网: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