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车谷近百家民营企业,主动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16:51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孙泽宇

通讯员 彭宇 程洪庆

6月25日,记者从武汉经开区获悉,该区将组织发动全区广大民营企业家走进社区、走进群众,着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目前已有近百家企业报名参与。

当日,武汉经开区工商联召开了党史宣讲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围绕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提升治理能力办实事;围绕加强基层治理载体,提升文化活动办实事提出相应工作要求。

会上,武汉天源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开明表示,将深入社区和服务对象,广泛听取意见,了解民生需求,特别是群众意见大、反映突出的问题,研究解决办法,确保每个实事项目都能落实解决。

“实践活动得到全区广大民营企业家的热烈响应,目前已有近百家企业报名参与”。武汉经开区工商联负责人介绍,“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企业自愿参与原则进行,各企业可根据各自实际,采取独立、合作、参与等方式,落实具体“实事”。

区工商联负责人介绍,此次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围绕保障基本民生需求,增进民生福祉办实事。大力推进疫后民生领域补短板,紧紧抓住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实施环境提升、道路整治、城市管理、文化体育、用水安全、“菜篮子”“米袋子”等方面的民心工程。关心关爱英烈后代、孤寡老人、孤儿、残疾人、贫困患病妇女、新冠肺炎康复者、精神病患者和快递员、网约工、货车司机等群体,组织各有特色的关爱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bt365官网: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