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5):应城116个“对子”助推基层文明再升级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11:05 来源: 应知之城

继去年在全市范围内建立293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实现“全覆盖”后,当下,应城市精心挑选116家文明单位结对116个村(社区),为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赋能升级。

6月9日,记者从应城市委文明办获悉,结对共建工作正如火如荼开展。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结对共建,是城乡文明共建的体现,既借助外力又激发内力,通过各级文明单位的特色优势,有效提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利用率以及群众参与度。

“按有组织、有阵地、有制度、有经费、有队伍、有标准共建,培育优良乡风民风、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打造优美居住环境,提高群众综合素质和乡村文明程度。”应城市委文明办负责人介绍。

各文明单位正依据对接实际,资金援助结对共建阵地建设,并依托自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精准对接群众需求,策划志愿服务和帮扶项目,不断满足城乡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推动文明社会风尚向上向善。

据介绍,结对共建工作将在本月底前全部完成,以文明之姿助推应城高质量发展。

作者:王琦 文治国

【纠错】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bt365官网: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