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买辆新车想庆祝 电线之下炸烟花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08:31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皓)昨日中午1时许,武汉市江夏区舒安街小广场上,一男子为了庆祝买回新车,炸起了烟花爆竹。他将烟花爆竹放在电线下方燃放,安全令人捏把汗。

据目击者何先生介绍,他当时正在舒安街上的餐馆吃午饭,门外突然传来烟花爆竹声,原来是有一户人家买了一辆10多万元的新车在搞庆祝,地上摆了四五箱烟花爆竹,紧挨着电线杆燃放,上空有电线,他十分担心引发事故,午饭都吃得不安心。

楚天都市报记者在视频上看到,这些烟花爆竹确实放在一根电线杆的旁边,上空有多根电线,烟花穿过电线之间的空隙冲向高空炸开花,情形确实危险。等到烟花放完后,一名男子上了一辆白色尚未挂牌的SUV,他承认烟花是他燃放的,没有注意到电线,下次注意安全。

据舒安派出所民警介绍,这里属于武汉郊区,虽然没有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但是市民在燃放时,一点要注意安全,切莫乐极生悲。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bt365官网: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