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bt365官网:新闻

电影《赤狐书生》主创来汉路演 “bt365官网:伢”李现现身光谷与影迷见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08:03 来源: 武汉晚报

《赤狐书生》主创与粉丝合影。

武汉晚报讯(记者梅冬妮) 11月25日,电影《赤狐书生》导演伊力奇,主演陈立农、李现来汉路演,现身光谷K11百方汇影城,与广大影迷见面。

“bt365官网:伢”李现“回家”工作,无疑受到了现场大批影迷的热切关注,见到“李现回家吃热干面”的灯牌闪烁,当事人也配合回应“我有吃热干面啊”。回到自己电影之路的起点武汉,李现直言,“很喜欢武汉这座城市,它有自己特有的文化和魅力,而且东西确实好吃。”

此次在《赤狐书生》中,李现饰演一位打破观众既定印象的男狐妖。导演伊力奇颇为认可。“李现带给我惊喜,生活中的他是个痞帅感觉的男生,特别有魅力,平时演霸道总裁、运动型男生都很适合,没想到演喜剧也得心应手。”伊力奇透露,片场的李现对自己“很较劲”,“我以前遇过一些年轻演员,和自己较劲的不多,但李现演着演着就觉得自己不对,总想再来,是个对自己要求非常高的演员。”和经验丰富的李现不同,出演清贫书生王子进的陈立农是首次“触电”,但处女作表现同样令伊力奇给出不俗评价。“他接受事物很快,虽然是新人,年纪轻,但刚进组开始拍两三天已经进入状态,知道演戏是怎么一回事。”

对于自己的首部大银幕作品,陈立农一直谦虚表示,“12月4日公映时,大考才开始,自己是不是如导演般所说有天赋,自己说的不算数。”男团出道的陈立农对于背负在身上的“流量”艺人标签,并不介意。“‘流量’并不是重点,重点是你有没有努力工作。”陈立农坦言,“我觉得偶像、演员、歌手之间的工作是互不耽误,我很努力从事这个职业,为自己奠定好的作品,并不会对大家的议论或是标签有什么压力。” 影片将于12月4日在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bt365官网: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