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全国柔道锦标赛暨全国柔道冠军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10:2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4日电 据中国柔道协会24日消息,“溧阳杯”全国柔道锦标赛暨全国柔道冠军赛23日在江苏省溧阳体育馆开幕,并于当日晚间结束了男、女共5个级别的比赛。

全国柔道锦标赛是国内柔道水平、级别最高的赛事。22日参赛选手们进行了体能测试,23日至25日为正式比赛日。在女子48公斤级比赛中,来自天津队的郭宗英战胜了山东队的李亚南,获得冠军。女子52公斤级由湖南队的伍阳英夺冠,女子57公斤级冠军是广东队的卢童娟。来自吉林队的商义和江苏队的吴志强分别夺得男子60公斤级和66公斤级冠军。

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柔道协会副主席熊凤山介绍,在本次大赛后,中国柔道队将进入冬训,备战明年的奥运积分赛。

本次比赛由中国柔道协会、江苏省体育局、溧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江苏省柔道运动协会、溧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由广东中柔文化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具体负责执行。

【责任编辑:艾师伟】

Copyright ? 2001-2024 bt365官网: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