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商业资讯

中国太平连续8年成为中国——东盟博览会行业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22:15 来源:

11月20日,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战略、行业、支持机构合作伙伴新闻发布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太平获2020中国——东盟博览会行业合作伙伴和指定财产保险承保商荣誉牌匾。

2020年是中国太平连续成为中国——东盟博览会行业合作伙伴的第八个年头,已累计为中国——东盟博览会提供财产险、责任险等风险保障113.23亿元。第17届中国一东盟博览会将于11月27—30日在南宁举办,主题为“共建一带一路,共兴数字经济”。届时,中国太平将亮相本次博览会,并借助这一国际盛会加强与各参展商的沟通合作,为助推面向东盟的跨境保险合作与服务创新贡献力量。

2019年9月21日,中国太平在广西南宁正式挂牌成立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东盟保险服务中心,以期更好地为东盟地区企业和个人类客户提供综合跨境保险服务,为中国—东盟金融合作与发展提出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近年来,在集团“共享太平”经营理念指导下,太平财险服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项目超过100个,截至10月,太平财险累计保障金额达3525亿元,其中2020年共为东盟十国71个海外业务项目提供932亿元风险保障,为中资企业在东盟国家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险支撑。


【责任编辑:李柯】

Copyright ? 2001-2024 bt365官网: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