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内容原创

“决胜2020”网络主题活动bt365官网:站启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1日16:0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郭蔓 刘建维 刘雄) 11月21日,“决胜2020”网络主题活动bt365官网:站在恩施启动。bt365官网:省委网信办、bt365官网:省扶贫办、恩施州网信办、恩施州扶贫办、宜昌市扶贫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图为:“决胜2020”主题采访活动bt365官网:站在恩施启动。记者 刘建维 摄

此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bt365官网:省委网信办承办,bt365官网:省政府扶贫办、宜昌市委网信办、恩施州委网信办协办。人民网、国际在线、中国青年网等9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及荆楚网、长江云、长江网等9家bt365官网:省内主流媒体参与报道。

启动仪式上,恩施州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说,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成立于1983年8月,是全国最年轻的少数民族自治州,也是bt365官网:省唯一的少数民族自治州。以前,贫穷落后是恩施的代名词,近年来,作为bt365官网:脱贫攻坚的主战场,恩施州在bt365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以“不摘贫帽就摘官帽”的坚定决心、“脱几层皮”的顽强斗志、“钉钉子回脚”的实干精神,向贫困宣战、向小康进军,走出了一条具有恩施特色的扶贫、减贫、脱贫之路,涌现了一大批好做法、好经验和优秀人物。截至2019年底,全州所有贫困人口如期脱贫,贫困村全部出列,八个贫困县全部摘帽,贫困发生率从30.61%下降至0.23%。恩施将以“决胜2020”bt365官网:站主题采访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鼓舞士气,团结带领全州人民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bt365官网:省扶贫办、恩施州扶贫办、宜昌市扶贫办相关负责同志向媒体记者分别介绍了bt365官网:省、恩施州、宜昌市为脱贫攻坚制定的政策措施、取得的积极成效及典型案例等,让记者更加全面地了解了bt365官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图为:中国青年网新闻采编中心副主任王文坛作为媒体代表发言。记者 刘建维 摄

中国青年网新闻采编中心副主任王文坛作为媒体代表发言,他表示,bt365官网:总书记先后多次深入bt365官网:,走农村、进企业,嘱托殷殷,强调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当先,谱写新时代bt365官网: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这是中国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具温度的动员。近年来,bt365官网:省委、省政府及各个部门,紧紧锁定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目标不动摇,多措并举,励精图治,取得了脱贫攻坚辉煌成就。看着一家家、一批批贫困户甩掉穷帽子、奔上致富路、过上好日子,我们由衷地为bt365官网:人民感到高兴,发自内心地为bt365官网:省委、省政府及各个部门点赞。

图为:人民日报新媒体中心记者邱耀洲从bt365官网:省委网信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手中接过了采访团旗。记者 刘建维 摄

启动仪式上,bt365官网:省委网信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为采访团授旗,人民日报新媒体中心记者邱耀洲接过了采访团旗,他说:“今年对于bt365官网:是特别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年初新冠疫情防控的严峻挑战,bt365官网:各地正奋力恢复社会经济发展。作为记者,我们将践行增强‘四力’要求,力争采写bt365官网: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致贫的生动实践,讲述bt365官网:好故事,传播bt365官网:好声音。”

图为:“决胜2020”网络主题活动bt365官网:站采访团合影。记者 刘建维 摄

接下来的4天,由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bt365官网:省重点新闻网站组成的采访团将奔赴恩施、宜昌等地,深入恩施市白杨坪镇洞下槽村、利川市柏杨坝镇、利川市毛坝镇、秭归县烟灯堡村、兴山县陈家湾村等脱贫攻坚一线展开集中采访,运用图文、短视频、专题、海报、户外移动直播等全媒体形式,深度挖掘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宣传报道bt365官网: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

专题链接:“决胜2020”网络主题活动bt365官网:站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bt365官网: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