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磁湖湿地公园今日开园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10:42 来源: 荆楚网

湖光山色中的泉石亭。通讯员供图

亭在绿色掩映下,人在亭中游。通讯员供图

游玩步道掩映在一片郁郁葱葱下。通讯员供图

一位黄石市民骑着共享单车漫步。通讯员供图

彩虹跑道。通讯员供图

园中标志性景点——树雕塑。通讯员供图

园中景点——荷塘月色。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吕鉴蕾 通讯员梁焱)这个秋天,黄石将新添一处休闲网红打卡地。9月28日,总用地面积约为115公顷的磁湖湿地公园,正式向市民开放。

磁湖湿地公园,位于广州路以南、沿湖路以北、磁湖路以东、桂林南路以西,以谈山立交桥和李家坊立交桥为界,总用地面积约为115公顷。整个湿地由湿地功能区、科普展馆区、休闲驿站、园林景观、城市防洪系统、园区绿道等组成。湿地内建筑既体现唐代风格,又兼具明清特征,并融入荆楚文化元素。

此外,湿地公园内的人行观景桥,还将湿地与白马山—柯尔山山地生态公园、黄荆山省级森林公园连成一个生态休闲的“微循环”体系,更优化了市民的游览体验。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bt365官网: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