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沙特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过28万例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4日08:4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利雅得8月3日电(记者涂一帆)沙特阿拉伯卫生部3日宣布,该国过去24小时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258例,累计确诊280093例。这是沙特近3个月来单日最低增幅。

沙特卫生部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当天16时,该国境内新增治愈病例1972例,累计治愈242053例;新增死亡病例32例,累计死亡2949例。

2日,一年一度的麦加朝觐正式结束。沙特卫生部说,没有朝觐者感染新冠病毒的报告。沙特有关部门此前表示,考虑到新冠疫情扩散风险,今年的麦加朝觐仅对“人数非常有限的”居住在沙特的多国穆斯林开放,朝觐人数控制在千人左右。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bt365官网: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