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bt365官网:新闻

准备好接受“烤验”了吗 武汉本周或天天高温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08:10 来源: 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 8月一开场,高温就迅速在武汉站稳了脚跟。气象部门预计,本周,武汉几乎天天要接受高温“烤验”,市民朋友在户外活动时需要特别注意防暑降温。

8月2日,伴着盈盈蓝天,灼灼骄阳,午后最高气温一路飙升至36℃。

武汉市气象台据最新资料分析,3日-9日,受副热带高压控制,我市晴朗的天气格局仍将持续,午后局部或有阵雨或雷阵雨。今起三天,全市气温将一直在高位运行,最高气温预计会直冲37℃,最低气温也有27℃~28℃。

bt365官网:省内,近期大部分地区为晴热高温天气,西部多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地区午后需注意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高温热浪是bt365官网:天气舞台的主角,公众需防范热射病的发生。

武汉三天具体预报:

8月3日白天:晴天到多云,27℃~37℃,偏南风3级;

8月3日晚上到8月4日白天:晴天到多云,27℃~37℃,偏南风2到3级;

8月4日晚上到8月5日白天:晴天到多云,局部有阵雨,28℃~36℃,偏南风2到3级。

范佳昕 王艺霖 刘蕊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bt365官网: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