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2020年NBA名人堂典礼延期至明年初 科比遗孀将出席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14:11 来源: 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5月29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5月28日,据ESPN报道,受到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原定于2020年8月29日举行的篮球名人堂颁奖仪式确定延期至明年,但不会和2021年名人堂合办。

对此,名人堂主席杰里·克朗格洛说:“我们必须要取消(今年的典礼),它会推迟到明年的第一季度进行,在接下来几周内我们将开会讨论这个问题,包括典礼的时间、地点和具体安排。”

2020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具体名单:科比-布莱恩特、蒂姆-邓肯、凯文-加内特、鲁迪-汤姆贾诺维奇、塔米卡-凯琴斯、艾迪-萨顿、金-穆基、芭芭拉-史蒂文斯、帕特里克-鲍曼。由于科比、邓肯和加内特三大超级球星的存在,2020届名人堂显得星光熠熠,比往届更受关注。篮球名人堂位于马萨诸塞州春田市,这里在2月初因为翻新被封闭,原计划于3月25日重新开放,但因为疫情的影响,现在仍处于封闭状态。

此外,克朗格洛还表示,名人堂官方原本考虑把地点从只能坐2611人的交响音乐厅转移到可以容纳8319人的春田大众中心,这样可以尽可能保持社交距离,但最终还是决定延期举行。他在最后强调,虽然两届名人堂都将在2021年举行,但他们会被安排在不同的时间段,因为2020届名人堂是非常特殊的一届。

值得一提的是,篮球名人堂CEO多勒瓦还透露,科比的遗孀瓦妮莎将代表科比出席名人堂典礼,“我有机会和布莱恩特太太短暂沟通过,她非常感激,而且非常激动。她明确表示她和家人愿意出席名人堂仪式。”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bt365官网: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