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在汉央企“清廉”讲师团走进工地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14:39 来源: 荆楚网

“廉洁文化进项目”启动仪式。  摄影:晓晗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晓晗 周凯文)5月26日,中建三局一公司中南公司中建铂公馆“廉洁文化进项目”启动仪式暨“清廉”讲师团成立大会在汉举行。

本次活动通过授“超英突击队”队旗、“争创超英廉洁文化进项目示范点”牌、廉洁宣誓以及创新的快板、青年颂、个人演讲和廉洁歌曲等形式,丰富多样地展现了项目廉洁文化建设;通过开展廉洁文化进项目实践活动,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示范、导向作用,形成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促进项目“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的“双优”建设的顺利推进。

来自中南公司纪监审计部的周凯文,通过讲述中南公司纪检人在雷神山项目上不惧危险、分秒必争的青年奋斗故事,生动展现了纪检人用实际行动肩负起党员的使命和重任,用出色的工作答卷诠释着责任与担当的青年形象。

在青年颂“清廉”系列节目表演中,湘赣片区带来题为《清正廉洁,担当作为》的演讲,通过分享自己在项目施工方案审批环节遭遇分包商请客吃饭的经历,告诫大家要立足岗位、坚守本心,才能保证工程项目施工质量,为企业带来求真与务实。厂房事业部带来的《希望之光》廉洁歌曲独唱,以温暖的歌词、优美的旋律献给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纪检人。

中建三局一公司纪委书记蔡达表示,本次大会的举行是十分必要的,不仅是切实发挥廉洁文化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的教育引导作用,更为疫情影响下项目优质履约、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纠错】编辑:董育雄

Copyright ? 2001-2020 bt365官网: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