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汉十高铁开通后,你的生活发生了哪些变化?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8日16:54 来源: 中国铁路

每一条高铁线路的开通

都给沿线居民带来极大的便利

越来越多的小伙伴翘首以盼

希望高铁开到家门口

汉十高铁开通后

沿线居民的生活发生哪些改变呢

高铁从无到有的转变

向?滑动

开通前:在武汉上大学的悦悦,家住丹江口,每次坐大巴回家需要6到8个小时,为了减少旅途劳顿,有时候一个月或者几个月才回家一次。

开通后:乘坐高铁只需要1个多小时即可到家,悦悦每周都可以回家吃家乡的烤鱼啦。

旅游选择更多

向?滑动

开通前:李爷爷和王奶奶平日里喜欢练太极,总想着去武当山拜师学艺。坐一次火车需要6个小时,下午还要接孙子放学,一直没去成。

开通后:早上送孙子上学后,两位老人坐着高铁去武当山学艺,中午吃完饭再回来接孙子,不仅满足了心愿还增强了体质。

生活方式多样化

向?滑动

开通前:家住十堰的小明和小洁喜欢逛街购物,平常下班也只能在周围逛逛。

开通后:银杏谷、汉街,想去哪就去哪。

满足你的味蕾

向?滑动

开通前:小方、小李和小张是典型的吃货,没事儿就喜欢聚聚餐,他们已经吃遍了武汉。

开通后:他们可以吃得更远、吃得更多啦。

汉十高铁的开通

让你从武汉最快1小时到襄阳

2小时到十堰

生活的空间

再也不局限于所在城市

早上去银杏谷拍个照

下午去汉街打个卡

......

日常出行更加便利

业余生活更加丰富

看到这些变化

你还在等什么

赶紧买张火车票出发吧

【纠错】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bt365官网: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