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快讯

bt365官网:食品安全知识网络答题活动落幕 6万余人次参与答题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17:01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张茜)11月30日,由bt365官网: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荆楚网联合开展的食品安全知识网络答题活动顺利结束,61849人次参与线上答题,学习食安知识。

据了解,今年是《食品安全法》实施10周年,该局围绕《食品安全法》相关内容,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此次网络答题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食品安全法》,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强全社会食品安全法治意识,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活动于11月15日正式启动。启动后,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关注,纷纷通过“bt365官网:市场监管”及“荆楚网”微信公众号参与答题,截至11月30日通道关闭,共有61849人次在线答题。

省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未来省市场监管局还将持续开展食品安全知识科普宣传活动,提高社会公众的参与度和知晓度,让食品安全知识深入人心。

拓展阅读

《食品安全法》于2009年6月1日正式施行,标志着我国食品治理从食品卫生向食品安全转变。随着国家食品安全治理体制机制的完善和食品安全工作的推进,全国人大常委会分别于2015年和2018年对《食品安全法》进行了修订和修正,在规范食品生产经营活动、防范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强化食品安全监管、落实食品安全责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食品安全整体水平稳步提升,食品安全总体形势不断好转。

【责任编辑:刘阳】

Copyright ? 2001-2024 bt365官网: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