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广州2019年度8000个积分制入户指标接受申请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15:1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10月8日电 (记者 程景伟)广州市2019年度8000个积分制入户指标8日起开始正式接受申请,“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信息系统”的“积分制入户”专栏入口已经对外开放,申请时间将持续到11月6日17时。

资料图片。中新社记者 陈骥旻 摄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日前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及时组织调研论证,对2019年度广州市积分制入户指标进行了调整,在原计划基础上增加了1000个。增加后的积分制入户指标为8000个,比2018年增加10%以上。

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介绍,根据《广州市积分制入户管理办法》,2019年通过积分制入户广州市的人员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一是年龄45周岁以下,即为1973年9月30日(含当天)后出生;二是持有在广州市办理的《广东省居住证》,且在有效期内;三是在广州市合法稳定就业或创业并缴纳社会保险满4年;四是已在“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信息系统”确认的积分总分值满100分,且不在积分异议或积分调整流程中;五是近5年未受过刑事处罚。(完)

【责任编辑:艾师伟】

Copyright ? 2001-2024 bt365官网: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