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归化国脚李可晒个人京剧装扮并配文:将军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10:5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30日电 近日,中国首位归化国脚李可发微博,晒出了自己身着京剧装扮的造型,并配文:The general(将军)。

李可最近也现身2019中国网球公开赛,并且化身汉语老师,现场教美国小将蒂亚福(Frances Tiafoe)说起了中文。李可还与国足队友们一起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

此外,李可也入选了最新一期中国国家队大名单。本次集训国足球员将于10月5日在广州集合。接下来国足将面对关岛和菲律宾两个对手。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bt365官网: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