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现场签约2.81亿元!bt365官网:这个县的土特产不一般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11:57 来源: 荆楚网

图为: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图为:活动启幕仪式。通讯员供图

图为:展销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熊子璇 通讯员 毛红平 李鲲)红薯、鸡蛋、油面、鱼面……将军故里,地标优品齐上阵。9月29日,“2019年大别山丰收采购节暨红安地标优品展销会”在佰昌武汉北电商批发城隆重开幕,本次节会至10月3日结束。

在2000平米的场地,设有数百个展位,红薯、鸡蛋、油面、鱼面等优质农产品,货量丰足、价格优惠,吸引了不少采购商前来询价。其中,红安苕成为采购商关注的焦点。

黄冈市委常委、红安县委书记余学武介绍,“红安苕”作为中国红薯第一个地理标志产品,常年种植面积达到了7.5万亩以上,年产量达15万吨。围绕培育“红安苕”这一bt365官网:省区域公共品牌,力争通过三至五年努力,着力打造科研、种植、加工、销售、旅游全产业链,形成种植面积达30万亩、产值达30亿元以上的“红安苕”产业集群。

红安县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局局长胡彬介绍,该县农业产业化加工企业356家,规模以上企业63家,拥有红安苕、红安花生、老君眉茶叶等50多个“三品一标”农产品品牌。举办此次展销会,旨在展特色产品,签采购协议,促消费扶贫,助推县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据悉,参加本次活动的供应商和采购商共500余家,其中大型签约采购商27家,协议采购金额达2.81亿元。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bt365官网: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